已故型袁气补充剂

最速破防传奇!

啊?

先排雷,是马超x曹休

真的很雷真的很雷


1

曹休是在公孙瓒开的马场遇到马超的。曹休很喜欢马,马超也是。

当时曹休骑着马,马超站在十里开外,鼓掌大喊好骑术!曹休下马,马超又给他递过来水。

“认识一下呗哥,我叫马超,你叫我孟起就行了。”马超凑到曹休旁边,语气诚恳。

马超?马孟起?

好像是季汉那边的人,曹休心生警惕,子桓跟他说过,季汉的都是坏人,他从未在公众面前露脸,应该马超不认识他。我要变得狠毒,冷血,为子桓的未来铺好路。

思及至此,曹休下定决心,他向马超伸手,“你好,我叫魏休。”

 

2

马腾去找公孙瓒谈生意。公孙瓒在骑马,骑他最心爱的小白。公孙瓒骑的一时兴起,马腾也不好意思打扰他,只能站在一边看。

他看着看着,就看见一个人跟上了公孙瓒的白马。马腾心想,好家伙,这小伙子还真不怕死,竟然敢追上公孙瓒。

他不禁悲从中来,想起小时候教儿子骑马的经历,还教他射箭,靶子是他们一起做的,上面印着曹操的头。马超用了这个靶子之后进步神速,虽然靶子在马超七岁那年就被射烂了,但是这也算是他们父子之间珍贵的回忆。

公孙瓒很快就结束了与他亲爱的小白亲密接触。曹休也跟在公孙瓒身边。马腾看着与马超年纪相若的曹休,不觉泪下沾衣裳。

马腾说,“要是我儿子还在我身边,也有这么大了吧。”

公孙瓒和马腾寒暄一番后,见马腾一直提起他那不孝顺的儿子,曹休想这大叔看着还挺惨的,决定想安慰一下他。

没想到马腾又说,“你会不会射箭,我家里有个靶子,上面印着曹操的头,你要不要试试,自从孟起用了这个靶子之后,那叫一个百步穿杨。”

什么?!

曹休气愤地想,难怪子桓跟他说,除了魏国人以外的都是坏人。

 

3

后来马超经常约曹休一起骑马。又是熟悉的马场,又是熟悉的白马。公孙瓒一只手搂住一个人的肩膀,“你们不如一起加入我的白马义从。”

马超还站在那位置看曹休骑马,他这次没给曹休准备水。曹休骑完马后,马超带他去附近的咖啡店,问他:”你要喝什么?“

曹休想起自己先前下的誓言,决心要让可恶的蜀国人付出代价,他看了看价目表,说:”就冰香草牛轧糖风味那提吧。“

马超对着柜台大喊一声:”马岱!来一杯那个什么冰香草什么玩意!“

坐在柜台前的带着奇怪帽子的男人立刻回他一句:”好嘞超哥!“

啊?

曹休愣住。认识的啊?这也太可恶了吧!竟然连钱都不肯出,实在是太难骗了!果然子桓说的没一句是错的。

想起曹丕,曹休又想到他在为了一个男人魂思梦萦,寝食难安,不禁悲从中来。

马超拿着两杯饮品回到座位时,就看到曹休望着窗外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“你怎么了?”

“……其实是我一个朋友,最近在为一件事烦心。”

曹休蹙眉,看起来难以开口。马超鼓励他,“没关系,你就跟我说吧,我人送外号马正义,眼中不能容忍一粒沙子。”

“我的那位朋友,从小跟父亲关系就不好。”

跟父亲关系不好。

“他还有一个弟弟,从小父亲就更喜欢弟弟。”

有一个弟弟。

“他对我很好,嗯,他最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,看起来很忧郁,我就想着我能怎么才能帮上他的忙。”

马超用力拍桌子,“你说的那个朋友,是不是就是我!!”

“啊?”

场上气氛瞬间安静下来。

曹休勉强微笑,“哈哈。不是你呢。”太大声了吧,整家店里的人都在看着我们。

马超想,他肯定是害羞,对着我不好意思说出来,耳尖都红了我还看不出来吗。

马超又想,曹休喜欢马,我也姓马,哪有这么巧的事,曹休明显喜欢我。他得出结论,曹休就是对着我害羞不肯说。

其实他会骑马,人又可爱,喜欢我也不是不行,毕竟我这么优秀,能喜欢上我也只是人之常情。

等曹休走了之后,马超凑到柜台前去问马岱,“你觉得他能配得上我不。”

马岱上下打量一下马超,高挑的外表,修剪到愤世嫉俗的白发,优点大概是会骑马,和嗓门大。他想了想,决定委婉一点说,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就是你有点配不上人家。不一定对,只是猜测。”

 

4

曹休回想了一下他与马超的对话,觉得马超说的有一句话还是挺让他在意的。

他应该是喜欢上了一个人。曹休笃定地想,最好这个人是蜀国的,然后让马超为她肝肠寸断,从此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,这样的蜀国就缺兵少将了!

一想到这点,曹休高兴地给马超打电话。马超也很高兴,曹休主动给他打电话了。

曹休把马超约到马岱的咖啡店,一坐下就激动地问:“我知道你在忧心什么了!”

马超也很激动,心想他是不是终于被我的帅气所吸引,所以打算对我表白了。他看见曹休的勺子不停刮着杯子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,明显是又害羞了。

他深情地握住曹休的手,“不用说了,我也喜欢你。”

嗯???发生了什么吗??

曹休面容僵硬。

 

5

曹丕痛心疾首:“你就这么被他骗走了吗?”

曹休闷闷不乐:“我也不想被钓啊,可他叫我宝诶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已故型袁气补充剂 | Powered by LOFTER